2017年花蓮八極拳社回顧

2017年花蓮八極拳社回顧】
第七十五籤 劉小姐愛蒙正
生前結得好緣姻 一笑相逢情自親
相當人物無高下 得意休論富與貧

很快的來到花蓮四年了,當初的目的是為了找人一起來運動,卻沒想到搞成了個教練場。(雖然練習的人不多)
大部分的人都是今年才來的,身邊都有許多工作及雜事,所以有空能自行練習的人就相對的少了。俗語說:『身體健康是事業的基礎』,沒有好的身體,就沒有資格談論實現自己的夢想,追求人生的成功。所以還是要想辦法養成定期運動的好習慣才行。
我常說:練拳需要緣分,有人可以常來練習,有人可能因為遷移、工作、家事、雜事而無法繼續練習;有的人練了覺得很對味,也有人看一看就覺得不值一哂;這一切的一切我都尊重,因為我知道這就是緣分。我不算是很努力的人,但是我很沉醉於武術的習練當中,我會盡量教社員我所會的劉門武藝,也會盡量提供社員所需要的內容。
在本門,教練就如同師兄,所以傳授武術對我而言並不只是買賣關係,還有朋友、同門的情誼,所以別再叫我老婆為『師母』(明明就沒大你幾歲)。最後,不管你是否還有繼續練習,都歡迎你回來敘敘舊、複習也行。
(剪輯的影片恕我老眼昏花,無法每段都看,若你不在影片中,敬請見諒!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