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八極拳基礎班開始招生

 2023年八極拳基礎班開始招生】

大哥是位退休校長,年齡將近六十歲了,喜好運動。

常常聽他說一句話「每年都要學一種新技能」,令我心生佩服。從學習八極拳、苗刀、虎撲群羊棍、到對打,都還比許多年輕人更快速上手。難怪,現在很多人稱呼五十歲以後的人為「壯世代」,是「Strong」、比氣壯、比氣長、比人生的厚度。

傳統武術具有「身體操持」、「防身健體」及「思想文化」的功能,值得我們長久追求。不限年齡、不限男女老幼,都歡迎一起加入練習。

 2023年八極拳基礎班開始招生,上限8/班:

八極拳基礎班:週一 20:30~22:00 週四 19:00~20:30 (歡迎有意願傳承八極拳者)

八極拳應用班:週四 20:30~22:00 (不練拳套,以實用為主)

八卦掌健身班:週日 07:30~09:00 週五 09:30~11:00

報名表:https://forms.gle/Rr1FDieYfba2GXiR8

#花蓮武術教學  #花蓮八極拳教學  #花蓮兒童八極拳





留言